電影"心中的小星星"觀後感雖然我哭點很低 很容易被感動但能看一部電影看到嚎啕大哭 是第一次這部印度電影"心中的小星星" 是我土地買賣看了各式各樣與特殊兒童相關的電影後最最喜歡的一部很謝謝同事推薦我看這部電影她知道我一定會喜歡這樣的片子我問她看這部片子會不會哭? 關鍵字排名 她說"會"那 我心想 以普通人會哭的標準套在我身上就是會"大哭"所以得要在星期五晚上或星期六看絕對不可以星期日看因為第二天我一定酒店經紀會雙眼又黑又腫也因這樣的顧慮讓我有點逃避的心理拿到好久的DVD一直放著不敢去碰而就在今天晚上我想著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有一些煩惱正纏繞景觀設計腦際之時心想就看看吧! 轉換一下心情結果一看 竟一發不可收拾其實這部片子前半段有點悶因為是在交待小男主角伊翔在第一個學校適應不良的房屋貸款情形最精彩 最值得一看再看的部分 就是伊翔轉去寄宿學校後 新美術老師尼康的出現他對伊翔因讀寫障礙而被周遭大人誤解非常不捨與生氣看到婚禮佈置尼康老師留下心疼的淚水 我從這裡開始掉眼淚一直哭到結束而讓我崩潰大哭的則是繪畫比賽時 伊翔將自己完成的作品交給尼康老師然後緩緩地走房屋貸款到尼康老師所畫的作品前他驚訝地發現 尼康老師畫的竟然是他而且是抬起頭綻放笑顏的他天哪! 這段安排的太棒了我甚至倒帶重看一次再一次那土地買賣瞬間 伊翔哭了那是一個老師對學生最最深刻的愛我了解 我了解 我了解那種心情好了 就先分享到這裡 這部片子我打算要好好推薦給早療班的老買房子師們也想分享給樓下托兒所的老師們因為 我們就是正在努力帶著一群特殊孩子的老師 http://starsonearth.swtwn.com/main.htm以上網址是這部ARMANI片子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85unkx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