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杰倫巡演的相關報導台灣都吝嗇報導今天的水果酒店打工日報定睛一看某天后的新聞標題早餐都快不想吃了~捧得酒店兼職也太明顯了吧~~不點進去也知道是吳技者的佳作~~救命澎湖民宿啊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care這種新聞啊!!!!!!杰倫我要燒烤你補償我啦!!!!我真的是心地很善良的從來也不討厭人烤肉食材的~怎麼會這樣覺得自己好誇張我要學著愛任何人~~~~不燒烤過念頭一轉真是無奈啊為什麼杰倫巡演的相關報導台灣宿霧都吝嗇報導真的很不公平耶!!!!!


.msgcontent 巴里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馬爾地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85unkx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