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充實早上載小蘿菠頭去成功國小恩~~~~~今天很乖唷!!TOY跟學弟還有小蘿菠頭玩得很開心 TOY拿了可愛的棒球耶粉紅色的KITTY 超可愛的啦  他說辦公室出租給我們姊妹用,哎呀 只有小蘿菠頭在玩而已我又沒在玩 哈哈XDD小蘿菠頭一直跑跑跑跑跑跳跳跳跳跳TOY:跟他玩也是一種運動!!我:對!! 陪他溜滑梯 我票貼更累!!之後他們3個繼續玩@@" TOY是個好哥哥牽著妹妹揮棒!! 跟小蘿菠頭玩轉圈圈天呀 你沒去讀幼保真是浪費人才 哈哈 之後回家,下午魚爸居然說要G2000載我出去走走喔~~~@@ 真是稀奇 〈今天有下雨!!??〉於是下午呢~~~魚爸、媽咪、我、小蘿菠頭出去!! 去哪?! 遠百.....哇哈!!!買衣服買衣服買衣服租房子~~~~我很久沒買了耶@@終於.........FFFF 一口氣來5件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我的裙子又多一個顏色!! 水啦!!然後去姨丈家,銅鑼燒冰淇淋很商務中心棒!!多吃一種動物...鹿肉@@"〈其實很像豬肉乾呀...〉然後去配眼鏡該死耶....才沒半年多,我就看不到黑板的字!!!><"選好久......魚爸的眼光術後面膜@@"相信你=ˇ=" 你這大怪咖!!魚爸跟那個人講得很HIGH,對話超好笑的!!其他的客人聽到也一直笑 >/////<然後呀~~~爸魚跟他交朋友兩個人都很乾情趣用品脆!! 水啦!! 我的新眼鏡!! 不是粉紅色...也不是無框....跟我想的差很多@@ 因為魚爸說粉紅色很〝俗〞哪會哪會ˋˊ 那位先生,在幫我試鏡片的時西服候...還問:那位是你先生?!我:不是不是不是 他我爸耶!!他:別機動...拍謝拍謝我:〈我只能笑~"~〉後來我跟魚爸說,結果自己還自誇自己很年輕~"~保濕面膜今天算充實吧@@ 好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85unkx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