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要拜拜消失好幾天><身體不適 折磨快兩星期中醫 --如之前文章敘述的西醫 - - 是胃 出了問題 的確租辦公室 痛ㄚ 沒食慾  (吃完藥幾個小時內 有食慾 也舒緩的多) 但是 ...................... 一到特定室內裝潢時間 我又開始發作了忽冷忽熱 整個身體負荷不了10/13 去天母吃飯 若璇叫我要去給人看看看我的神情 臉色 就都濾桶不太對勁 手也沒血氣>< 回來後請大天幫我找陳國函(太子)問題一切出在 搬家沒有拜拜喇 ><三太子租房子說我得罪土地公公當天晚上太子拿幾道符 及淨身的草藥單 給我ㄜ~之前搬家都沒有走這個習俗果然不聽老人言 吃酒店兼職虧在眼前太子要我們隔天一定要去拜土地公 向他賠罪下午2點後 洗臉 淨一淨化符+ 艾草 芙蓉 香茅 林投姐(有結婚刺的植物.玫瑰 蘆薈可代替)+熱水 ..........真的 當拜完土地公公之後 ......不舒服的症狀 有減緩許多當天晚有巢氏房屋上就不再出現 忽冷忽熱的症狀.....A......................只能說.....................切記澎湖民宿........................搬家一定要拜拜喇.................有時候不得不.要相信這些東西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澎湖民宿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85unkx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