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特擔心監控
  不敢發電郵
  美前總統卡特(資料圖)
  這位美國前總統表示,奧巴馬從未向其求教
  據報道,89歲高齡的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認為自己的電子郵件遭到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的監控。卡特表示,正因如此,他使用普通郵件,而不是用電子郵件發送重要信件。
  卡特對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記者安德烈亞·米切爾說:“我感覺到我和別人的交流很可能被監控了。如果我想與外國領導人私下交流,我就自己打印或手寫信件,然後郵寄給對方。我相信如果我發電子郵件給對方,就會被監控。”當被問及對美國情報機構監控項目的看法時,卡特表示,他認為監控行為被給予了“過分的自由”,並“被美國情報機構濫用”。
  卡特在專訪中被問及,奧巴馬總統是否曾給他打電話就國內或國際事務向其徵詢意見。卡特回答稱:“不幸的是,答案是‘沒有’。奧巴馬總統沒有咨詢過我,但其他前總統曾打電話給我和卡特中心。”
  卡特舉例稱,美國前總統老布什、克林頓、小布什,甚至里根都曾尋求他的幫助或征求意見。“奧巴馬為什麼不向你求教呢?”記者問。卡特說:“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不好回答。坦白講,我覺得是在以色列和埃及的問題上我們有分歧。卡特中心堅決主張平等對待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我認為奧巴馬總統不想卷入這一敏感領域。”南都  (原標題:不敢發電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85unkx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